当前位置 > 首页  新闻动态

初心献礼二十大,勠力共建向未来

【 点击数: 104     发布时间: 2022-10-15

  为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福州大学至诚学院电气工程系学生第一党支部于10月15日与保卫部联合开展“初心献礼二十大,勠力共建向未来主题活动,支部全体党员参与到守护校园的行列中。

  本次活动由全国样板党支部福州大学至诚学院电气工程系学生第一党支部全体党员与福州大学至诚学院保卫部全体职工共同参与,至诚学院保卫部部长陈明文、第三党总支书记陈智伟、电气工程系第一党支部书记吴怡、电气系辅导员林俊杰、保安队队长曹雨进行现场指导。活动中,党员们以小组形式协助门卫测量入校师生体温并查验进校码,同时帮助校内保安对未按规定停放的电动车做了集中规整。除此之外,为了减轻门卫保安的执勤压力,第一党支部全体党员轮流协助门卫站岗并协助指挥校门口交通。

  通过此次共建,支部师生党员体会到了保卫部日常工作的重要性和艰巨性。支部师生党员更自觉地想加入守护校园的队伍。据悉,电气系学生第一党支部将与保卫部长期共建,让党旗在守护校园安全的一线高高飘扬。



版权所有 福州大学至诚学院
地址:福建省福州市鼓楼区杨桥西路50号福州大学至诚学院
联系电话:0591- 管理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