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新闻动态

科学疫情防控 保障师生安全

【 点击数: 94     发布时间: 2022-11-21

为保障师生安全,打赢疫情攻坚战,福州大学至诚学院保卫部及疫情防控志愿者积极响应,在学校各出口处轮流值班检查。



疫情防控人员通过检查并监督同学们是否正确佩戴口罩,阻断疫情可能的传播途径,有效减少了师生与校外人员的过多接触。由于我校西门地理位置的特殊性,西门的保卫部人员须佩戴全套的防疫装备并定期进行消毒消杀。在其他各出口的防疫工作也有条不紊的开展,对进校物资一律消毒,坚决杜绝病毒进校园。我校学生志愿者也踊跃参加,为学校的防疫工作尽一份力。



本次疫情防控活动,是学校为保障广大师生健康安全的考虑。保卫部及疫情防控志愿者用行动为校园防疫助力,在大家的努力下,我校疫情防控工作会越做越好。


版权所有 福州大学至诚学院
地址:福建省福州市鼓楼区杨桥西路50号福州大学至诚学院
联系电话:0591- 管理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