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办事指南2

我院退役大学生应急连毕业生离队活动圆满举行

【 点击数: 10     发布时间: 2023-05-16

2023年5月13日上午,福州大学至诚学院保卫部应急连开展“2019级应急连毕业大学生合影留念”活动,党委雷晓明副书记、保卫部林东伟副主任出席本次活动并致辞。

退伍大学生们虽身着不同部队的常服、作训服,但在不一样的服装下都有着同样的军人作风,大家整齐列队、精神抖擞,活动组织高效有序,充分展现出至诚学子的精神面貌。

在与2019级毕业生合影前,党委雷晓明副书记指出,退役大学生应急连是一支特殊的学生队伍,同时对队伍提出两点期望

  


一、一日为兵,终生为兵,要在今后的队伍发展中继续发扬革命军人的优良传统,传承老队员的优良奋斗精神

给其他同学做好表率,要在日常生活中通过点点滴滴,运用自己在部队的所学所见发光发热,照亮他人。      

经过这些年的发展,应急连仍然秉承着部队的良好作风习惯,在退役返校后,在校园生活中继续发光发热,起到了良好的带头作用,已然成为我校的一张“名片”,在此新老交替之际,新队员要继续坚持队伍的发展建设,将队伍精神更的传承下去。

  


版权所有 福州大学至诚学院
地址:福建省福州市鼓楼区杨桥西路50号福州大学至诚学院
联系电话:0591- 管理登录